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本三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及支委换届选举

2018年05月27日 许蓝雪 点击:[]

  5月21日19:30,本科第三党支部于学院601召开了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及支委换届选举。 

 

(转正大会)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对龙春雨、许蓝雪、谢秋萍三位同志进行转正。三位同志在进行转正申请书宣读后,经过民主评议和公开投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龙春雨等三位同志按期转正。三位同志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学习,不断进步。

 

(陈茜同志进行竞选发言)

 

 而后,支部进行了支委换届的选举发言。陈茜,符敏敏、谢秋萍、许蓝雪四位同志进行了竞选发言,四位同志对于支部建设都有自己的创新和见解。即将卸任的三位支委也对竞选的四名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寄语,希望她们可以将本科第三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谢秋萍同志汇报预备期表现)

 

 会议最后,刘佩瑶老师总结说:“希望本三支部新的支委可以更加细心,注意自己角色的转换,和班级同学以及其他同志多多进行交流,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发挥好自己的在党支部和班级之间的桥梁作用,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许蓝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