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

2018年05月18日 文/陈雷 图/刘晴川 点击:[]

   2018年5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于公管学院41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周瑞超书记、甘武琳副书记,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党建会成员。              
  各支部书记对于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如何提高党员发展工作水平以及如何提高组织力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这四个问题展开了讨论。MPA党支部书记李小文副院长表示做好支部书记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组织特色活动要不流于形式。
 

(周瑞超书记讲话)

  本科第二党支部黄文静老师认为,要继承传统,立足学校,让支部更好的与外部交流,要严格把控党员质量。甘武琳副书记指出,要做好各支委的分工,发展党员要讲究原则性和灵活性。 

(黄文静老师分享工作经验)

  研151党支部书记孙兆基同学认为,要充分发挥好党小组的作用,开展工作小规模化,特别指出每次开会都要留影,做好考勤。其中,研152党支部支部书记邢磊特别提出,入党一定要广泛民主征求包括导师在内的各方面意见。党建会副主任刘晴川同学建议各支部一定要熟悉党建工作的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证各种材料经得起检验。            
  随后,周瑞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有关支部的考核制度并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合作共建,各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支委的分工合作。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提供服务,使党员群众参与活动有收获、有感触,使“三会一课”更有吸引力。
  会上,周瑞超书记还对近期有关学习文件进行了传达,检查了各支部的生活记录本,通报了学院党委2017年党建经费的收支情况。

    

(支部书记总结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了解了各个支部有关于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水平、如何做好支部书记的看法等内容,对于各个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有一定借鉴意义,相信今后,各个支部能够更好开展组织生活工作,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