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党团共进秉初心,青年同强砺前行

2018年05月14日 尹丹 点击:[]

 

51219:30分,三院联合趣味知识竞赛在10305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班、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先行连、公共管理学院共进连联合举办,来自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先行连,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先锋连,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班,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先锋连,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奋进连,机械工程学院先锋队,中加国际学院星火连,公共管理学院共进连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韦永睿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十组,首先进行的是“抢答题”环节,工作人员将红包发在趣味课堂讨论组里,抢到红包的一组获得答题机会,现场气氛热烈,第五小组获得第一题的抢答权并旗开得胜,正确地回答了广西大学的建校时间是1928年。在接下来的“必答题”和“一站到底”环节,各个小组的参赛选手们不甘示弱,奋力为本小组争取得分,比分也逐渐拉大。随着进入游戏环节和“风险题”环节,比赛现场的气氛逐渐走向高潮。最后由于第五组和第八组的得分相同,因此进行加时赛决出第一名。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第五小组更胜一筹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加时赛环节)

   随着颁奖仪式环节的落幕,2018年三院联合趣味知识竞赛至此圆满结束。本次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团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知识。不少同学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后表示,会更加坚定初心,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砥砺前行。  

(嘉宾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