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7月03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会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629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交接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庞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佩瑶老师以及20届和21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由21届秘书处负责人马静同学主持。

EC301

仪式伊始,由庞惠老师致辞,庞老师强调一个集体的氛围很重要,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共同受益、共同进步,这是我们组织存在的意义,希望这样的氛围能一代代的延续下去,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组织中得到成长。刘佩瑶老师对上一届研会成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学院举办了多场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希望研会成员在各方面能做到最好,希望研会越办越好。

187F0

8991B

随后,老师们给各部门负责人、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学生骨干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156D2

145EB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主题茶话会,由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各部门分别就“细致繁琐的工作”、“新闻工作的学习和培养”、“工作经验和能力提升”和“团队建设”四个主题进行分享。秘书处负责人指出,要学会把繁琐复杂的工作细化落实到个人,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生活部负责人指出,需要事先考虑好开展工作时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做好活动预案;新闻部负责人指出,多与成员就工作上的常见问题进行沟通,多学习多借鉴其他优秀的公众号推文;职规部负责人指出,负责人和骨干要共同承担起相应的职责,相互配合;文体部负责人指出,把活动以策划书的形式展现出来,工作效率会更高;学术部负责人指出,只有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成员们才能发挥出各自最大的效用。这既是一次经验分享,也是一次院研会精神的传递。

B5DD3

然后是会旗交接仪式,由20届主席团成员把会旗传递给21届主席团成员。

5B416

仪式最后是趣味游戏环节,20届和21届研会成员积极参与到各项游戏中。本次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交接仪式的举行,在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同时,也为新一届研会成员指明了方向,希望21届研会能够不负众望,真正做到“想研究生所想,做研究生所需”。(文/陈梦昕,图/苏桐湘,编辑/孟晓玲,审核/刘佩瑶)

187BF

1ADF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