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研究实践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武琳以“学习贯彻研究实践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院预备党员、本科生支部党员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出席党课。

党课开始,甘武琳副书记回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酝酿形成的过程,深刻的阐释这一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方针与学生学习和实践联系起来讲解,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发展对党员学生的高标准要求。


   甘武琳副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赤子之心和奋斗精神,始终心有大局,不仅要不忘初心与使命,更是要将行动落到实处、抓住关键,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扎实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党课的最后,甘武琳副书记强调今日的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广大共产党人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守牢初心和使命,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局面。(文/莫海萍,图/梁健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