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2022年02月19日  点击:[]

 

21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听取学院情况汇报,指导学科建设和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社科处等部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参会。

王乃学书记听取了我院“五色花”党建育人工作体系汇报,参观学院的院史馆,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座谈。

 

会上,学院郑方辉院长主要针对博士点评估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约束条件进行了汇报。

 

聂鑫书记补充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需要帮助的地方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王乃学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书记强调,公管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重点,对标对表全力完成博士点的评估任务。要根据学院发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形成品牌特色,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对于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硬件设施的改造等问题给予全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