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业余党校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心向党,志前行”---我院42期党课开班仪式暨41期党课结业仪式

2016年11月01日 杜沛联 点击:[]

(团委宣传部 文/杜沛联 图/郭佳昂) 10月31日下午17时10分,第41期党课结业仪式暨42期党课开班仪式在学院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学工组刘佩瑶老师以及新老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佩瑶老师对41期党课结业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有志青年的志向所在,学院有这么多年轻人将加入共产党作为自己的政治选择和前进目标,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是崇高的。” 与此同时,刘佩瑶老师也对42期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真正的共产党员看齐。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刘佩瑶老师对41期党课结业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第41期优秀学员代表蓝飞行同学与第42期新学员代表梁恬恬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新老学员都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李海波老师、刘佩瑶老师一同为41期党课优秀学员及其他结业学员颁发证书。至此,我院第42期党课开班典礼暨第41期党课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