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业余党校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公管第43期党课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03月06日  点击:[]

(院团委宣传部文/张馨跃图/刘沂灵)33日下午515分,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43期党课开班仪式在学院101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学工组刘佩瑶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公布了第42期党课的优秀学员名单,由李海波副书记和刘佩瑶老师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第42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覃誉莹发言。覃誉莹同学说到:党课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入党动机会慢慢得到端正,对于党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此外,她还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学习上的一些经验。

 

(开班仪式概况)

紧接着,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本次开班仪式接近尾声。之后李海波副书记为同学们上了本期党课的精彩第一课,课上同学们听讲认真,主动做笔记,神情投入。

 

李海波副书记说:党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党性修养、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的学习,能够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课中会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