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中国档案珍品展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为增强党员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1126日下午三点,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近百人前往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中国档案珍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专职组织员鞠平凡老师、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文静老师和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佩瑶老师带队。

    参展的档案分为唐代、元代、明代、清代、近代工商、民国档案等六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党员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进一步了解了历史真相和中国的发展历史,真切的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跨越千年时空,从展览的不同层面看到了唐代到近代中国社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增强了爱民为民护民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底蕴,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全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