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赴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26日  点击:[]

为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20211222日上午,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文静组织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威宁青运村项目与中建八局广西公司机关支部开展“党建交流促发展,校企聚力谋新篇”主题交流活动。师生党员一行得到了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尹宇,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凯,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良荣及项目党员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尹宇副书记对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党建工作、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分享了公司党史学习活动的经验和成效。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有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黄文静书记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并对中建八局大力培养本学院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经验分享为契机,加深交流,以此为切合点,加强沟通联系,在党建工作、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凯对公司的党史学习活动、党员档案管理方法等做了具体介绍,并给在场的师妹师弟们提出了在校要努力培养优秀品质和优良工作作风、提高个人写作能力等建议。

座谈会后,师生党员代表在尹宇副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项目铁军文化长廊、智慧工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一 师生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图二 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图三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激发了学习积极性,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业生涯、就业规划,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全面发展。本科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促学科、以党建促发展,让学院党建引领发挥出更大的活力和作用。(文/伍日芳,图/唐正昌 熊嘉玲,编辑/熊彩伶,审核/黄文静 刘佩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