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一院一品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9日  点击:[]

   

    根据《广西大学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45日下午在学院415会议室召开专项政治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建荣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海波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波老师、团委书记黄文静老师、学工组刘佩瑶老师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波老师主持。  

    此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其目的是使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高;促进二层机构党组织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压力传导机制更加健全,党委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黄建荣书记讲话)

    会议上黄建荣书记向到场与会人员解读了学习“广西大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表明了2017年全年的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主要围绕着“两争”(争先锋、争合格)进行开展,强调了要通过开展整改工作来端正党员的思想,唤醒党员的意识和观念。各党支部要对所辖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进行摸底排查,掌握各党支部情况,参照《广西大学教师党支部分类定级内容及评议表》和《广西大学学生党支部分类定级内容及评议表》列出问题清单。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在相关制度上不断健全和完善组织生活纪律,学院党委的定级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审定,学院各党支部的定级由学院党委审定。学院各党支部定级采取支部自评、党员干部群众评议和学院党委组织评定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定级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弱”4个等次。学院党委将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治后进的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切实落实好软弱涣散问题整改。通过整改,使党组织能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