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新一届支委赴扶绥农科基地及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08日 文/陈雷 图/刘晴川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5日,在院党委书记周瑞超、党委副书记甘武琳的带领下,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前往广西大学(扶绥)农科基地以及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9时许,培训班学员到达扶绥农科基地在基地主任张国宏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徒步参观了基地各个功能区。张主任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基地的一些发展规划指出基地计划建设用地4000余亩来满足广西大学涉农学科发展教学科研需要。为献礼90周年校庆,还将在明年建成配套后勤服务区可以同时容纳400名学生进驻实习。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加深了对校情的认识,增强了爱校荣校的动力。

 

(张主任作规划介绍)

 

(培训班在农科基地合影留念)

 

 

下午2时许,培训班学员抵达龙州起义纪念馆。面对革命先烈的浮雕,全体学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革命记忆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观者。有新支委表示,此次参观使他再一次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做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建设美好中国。

 

(参观学习龙州起义纪念馆)

 

(培训班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