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行政联合党支部、MPA党支部赴昆仑关开展支部生活

2017年11月30日 文/钟当 图/艾郭、刘佩瑶 点击:[]

11月24日,行政联合党支部、MPA党支部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周瑞超研究员、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的带领下赴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昆仑关开展了支部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博物馆中的一件件历史文物和现代声光电技术还原了近80年前的那场惨烈的战争,英勇的中华儿女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最终克服装备的劣势取得了昆仑关战役的胜利,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随后,两支部党员穿过昆仑关古关口,来到昆仑关战役遗址,凭吊了抗日英烈。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展开了讨论。甘武琳副书记认为,党员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抗日精神,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入党初心;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李小文教授用“一二三四五”几个数字阐述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时通报了他撰写有关理论文章的计划;院党委宣传委员叶大凤教授提出,不同时代的先锋模范有不同的表现形式,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也需要从小事做起;周瑞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目标,要从每个人做起,才能形成砥砺前行的磅礴动力。作为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国家和民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落实到工作中,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昆仑关博物馆)

(凭吊英烈)

(进行十九大精神主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