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谋规划,促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7年12月19日  点击:[]

1218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甘武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学生党建会代表及各支部书记参与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从亲历党代会的角度谈到,本次党代会会风严谨,措施更具体,切合学校实际,与我们每个人的发展紧密相关,影响深远。结合报告内容,周书记督促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学校建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的基础上,提前规划自己的方向;提出要强本固基,加强对报告的学习,同时将各支部的会议、学习活动做好记录,落实学习方式。

   

 

第九次党代会教师代表吴凡谈到,总结过去,学校建设取得了很大发展与进步;展望未来,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更好地指导工作与学习,为建设西大出力,西大今后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要加强做好自身规划,今后才能更好地应对改革与转型。

   

 

第九次党代会学生代表陈庆娟指出,作为一名西大学子,学习党代会精神很有必要,她提议在学院做一期板报进行主题学习,或通过微信、学院网站推送有关报告内容,结合专业做课题小组等方式交流讨论;结合具体工作她还谈到,要把好发展党员关,严格考察;做好意识形态政治建设,经常性地开展学习培训主题活动,以便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现场人员在聆听代表的发言后也展开了热烈讨论。李小文副院长指出,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改革,在学科建设上做了很大调整,绩效考核标准方面也更严格,进步显著,前景光明。罗树杰老师强调了落实管理的重要性,提出学校的名气是干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每位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位工作。胡玉兰老师针对办公条件问题,周钧旭老师针对智慧校园建设问题也提出了建议。

   

 

学生代表方面,162党支部书记戚德龙说在西大很幸福。这几年他从各方面都感受到了西大的变化与进步,对学校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党员,他将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应对今后的发展。学生党建会副主任黄俊博看到了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建议在西大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多注意学生心理教育,提高学生归属感。(史秋玲/文 杨嘉怡/图)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