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助学基金
首页 >> 院友之家 >> 助学基金 >> 正文

广西大学“黄颖妮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8年12月28日  点击:[]

   20181227日上午,广西大学“黄颖妮校友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学院415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谢舜教授,党委副书记甘武琳老师,学工组黄文静老师、刘佩瑶老师出席。  

  在捐赠仪式上,黄颖妮校友与谢舜书记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奖学金人民币10万元,用于在公共管理学院设立“黄颖妮校友奖学金”,奖励保研和考研到本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  

 

(捐赠协议签署现场)  

  黄颖妮校友表示,很感激在公共管理学院就读本科期间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帮助和栽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回馈母校和学院,给即将继续深造读研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并寄语同学们一定不能因为经济问题放弃继续学习的理想,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母校和社会。  

(黄妮校友向我院捐赠10万元人民币)

  谢舜书记致辞,黄颖妮校友在毕业后仍关心母校的人才培养,为学院的前景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份感恩之心令人感动。  

(谢舜书记向黄颖妮校友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