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课外活动
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 正文

爱心公益,欢乐六一——我院学生体验芳草地社会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公管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学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载体,5月26日上午,在广西南宁讯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芳草地贫困儿童助学服务中心,以及西乡塘区工商联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6级的同学在到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的明天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爱心公益·欢乐六一”的公益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参与了志愿服务,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和担当,更是帮助了弱势群体,为社会增添一份温暖,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5月26日一大早,公共事业管理2016级的志愿者们便来到了南宁市明天小学(安吉校区)。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

   明天学校的同学们为志愿者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感恩的心”,现场氛围及其欢乐。接下来,公管16的志愿者们与明天学校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互动游戏,为他们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离开时,小朋友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希望小朋友们在这次活动中能感受到我们的关爱,拥有一段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开开心心地过六一儿童节,这也是我们此行最大的意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对于公益的真正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身体力行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从中也收获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