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院长致词
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高端论坛暨公共管理学科研讨会邀请函

2023年04月19日  点击:[]

 


尊敬 的教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学术交流,广西大学定于2023年5月27-28日举办“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高端论坛”暨“公共      管理学科研讨会。拟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探讨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的重大议      题,共商公共管理质量发展。鉴于您在相关领域的重要贡献,特邀请您在百忙之中参会研讨,贡献高论。兹将论坛关事宜函告如下:      

、主题与议题

主题: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

议题:1.  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

2.绿色空与边疆治理

3.绿色治理边疆生态

4.绿色服务与边疆发展

5.其他相关议题

<!--[if !supportLists]-->                   <!--[endif]-->、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大学

承办单位.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广西大学区域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23年5月27-28日,会期为1.5天,5月27日举行绿色发展与边疆治理"高端论坛,5月28上午举行公共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南宁市外的专家学者请于5月26日报到。      

地点:南宁市人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住宿:南宁市大学东路118号,永恒朗悦大酒店

四、参会人员与规模

参会专家学者70人左右(其中广西区外专家学者40人,区内专家学者30人)

五、温馨提示

1.本次论坛特邀专家所需费用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担,其他学者的往返交通住宿费用由与会者自行解决。      

2.会议联系人与邮箱地址:

           刘  汶老师  13077799737

志敏老师 18376654592             

黄艳芬老师 15007717638      

请与会专家在2023年5月18日前将会议回执提交到以下电子邮箱:58987737@qq.com      

 

关闭